五月份 一年一度屬於偉大母親們的節日即將來到 ...

     親愛的媽媽     看著您 ...  

 為了這個家付出青春年華 , 為了子女無怨無悔的辛勞

 為了這家的完整犧牲奉獻 , 為了下一代的幸福而勞心 

 歲月在您身上刻劃了痕跡 , 留下人生苦盡甘來的證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雖然 ... 和您之間

難免因觀念想法立場不同拌嘴 , 有時心裡受不了叨叨唸唸

難以三言兩語道盡親情間微妙的情感 ,  那是種母女情結啊

參雜了 歡笑關愛 , 也有 爭執吵鬧 ...  

    但是 ...

請求上天將您留在我身邊久一點 , 讓我學著繼續愛您

人生只能走這麼一遭 , 感恩直到此刻已成人年齡的我

仍舊享有那份無私的付出與愛... 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謝謝您 ...   從懷胎孕育生命到生產痛苦

 謝謝您 ...   從小到大對我的照顧與呵護

 謝謝您 ...   對我的包容

 謝謝您 ...   每日準備愛心便當及常常燉補

 就為了 希望我們能吃到健康衛生的料理

 真的... 真的... 感恩說不盡

 為您做的永不及您所付出的

 在您身上我看到知足與勤奮純樸 , 一種持家婦女的美德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獻一束康乃馨香  

      及時行孝 , 珍惜家人相陪伴的時光 ...

原來  幸福 ~ 是吵吵鬧鬧 ; 幸福 ~ 是有人關心叮囑

   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 , 有您的愛伴隨

          有您真好 , 真幸福 , 我愛您 !

 

   祝福全天下  代母職的  以及  偉大辛勞的媽媽們   佳節愉快     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