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302_121645~2.jpg

 

  你   是我身體的   傷口

  曾   多少個夜裡   易醒難眠     多少個白晝   心慌意亂

  從   劃下那一刀開始      便結下一生之緣      

 

  常不經意    挑逗著      提醒我    你的存在

 

  時間   會是最好的療癒嗎 ? 

 

  早就學著妥協       彼此和平共處

 

  每日感受著     慢慢傾聽     你可能給我的訊息

  原本的完整     有了缺口     願我仍來得及彌補     

 

  20230302_121844~2.jpg

 

   你是      我心頭的傷口     

   無數      心靈裡的對話

 

   人生      沒有過多追求     

   一切      皆要感恩試煉

 

   眼望白色巨塔         耳中聽聽心語

   有股聲音縈繞         人雖力有未逮     

 

    但        相信            天助自助者

    讓        時間            撫平    傷口

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