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  

 

  七月夏    炙熱光束    自層層雲朵中射出 

  城市裡    高溫氣流    透著難以消散的悶

  

   讓人提不起勁 , 心情一直有種無力感...

 

  既定模式 規律生活 ,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! 少了變化與新奇 , 這不是我想要的 , 單日排休不想跑遠也不愛去景點人擠人 , 朋友約吃飯就覺得有理由離家一下 , 換個氣氛... 看電影.逛街.坐茶坊.聊心事 , 就想找個出口 ; 人有時很矛盾 , 許多事明明是自己的選擇 , 卻又不免被情緒所擾,噗!偶可不能牽拖到大姨媽或好朋友來 , 月底即將有連續休假 , 已安排好去老街走走 之後順便回一趟南部老家 , 家鄉~永遠是人心裡一處很重要的地方與回憶

 

  新工作已滿月,心態歸零學習新事物 , 這些難不倒我 ; 但"人"是最容易影響心情的 , 外表和善文弱不代表本姑娘好欺負 , 欺生怕惡  倚老賣老 , 這是我討厭的職場嘴臉 ; 在忍受一個程度後,我反擊對方也向上反應 , 一番居中協調後 , 她態度果真有了轉變... 只不過 人家畢竟是蘇老闆自己人(小姨子) , 再怎樣也有多年的勞苦功高 , 我只是希望大家好來好去 , 何需氣燄如此呢 ? 論大  不做最大 !  社會上人吃人的世界 , 如果沒有適時悍衛及保護自己 , 一昧逆來順受 , 真會被吃透透

 

  現在的年紀  雖已是熟女 , 論退休尚早些  心態卻有自由班的規劃 ; 不想一直被工作綁著 , 感情依舊沒有填補空白的依靠 , 理想與現實總有一段差距... 似一線之隔  也似難以跨越的溝 , 有時我真的不明瞭  就這樣吧... 

  如果可以... 我願做個流浪的旅人 , 用世界的視野補心靈空缺與不足 ; 一路上遇到未知也可能是熟悉的你/妳陪伴 , 或是與靈魂獨行... 總有一天 我會完成它的!

  好想  好想  就這麼走吧 ! 但現在 只能先從生活中小改變 或 尋著心靈文章  看著風景文字 , 梳梳順順  撫摸著心情 , 這...還真是篇碎唸文

 

beach_2010  

 

 碧海藍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純白沙灘椰子樹影

 清澈海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喜歡這樣放縱悠遊

 

 白雲眼前飄      請承載著      我這一季想念

 湛藍的天空      請帶著我      也能一起翱翔

 

  在這夏日          似       蒲公英  隨風飄揚

 

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