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0531_164201   

 

生命裡     凡事的發生都有其理由 

人與人之間各種的情感緣份       更是妙不可喻

套句妳說:[相逢便是有緣]  我們的緣份  始於一年前

 

 20140531_163925  

  

妳聰慧貼心 , 為下雨淋濕的老人家擦乾手腳 , 怕他著涼感冒 ; 為我這迷糊同事下班後送遺落在職場的手機 , 怕有事急用 更怕那貴森森的東西就這麼丟了 !  為軟弱的人永遠不吝於付出關懷 , 看似堅強&搞笑灰諧的外表下 , 蘊含一顆細膩的心 ! 表演細胞藏在體內 學啥像啥 , 常讓人捧腹大笑 , 妳說:[ 哇係欠栽培柳 ] 公事上謹慎認真負責 , 讓人欣賞妳的種種...

 

妳我聊過許多職場與家裡的甘苦 , 也曾有臨床風風雨雨

常見面.聊不聊得來.感覺對不對的人 , 都是經過相處了解

不拘泥何種形式 , 但心裡還是會有一把尺

 

制度不健全在五斗米的需求下不得不妥協 , 曾力爭改變 , 最後留下總會是褒貶參半的聲音 , 放下了竟發覺到身旁美好的關係仍在 , 原來這些從來未曾走遠 , 只是焦點被轉移 , 當我再度做出決定時 , 似乎一切又回到最初 , 那個我喜歡的簡單和樂~ 

 

   5/24 是妳送我小禮物的日子 , 從遞出辭呈以來 除了主管不曾向任何人提起 , 職場的異動很大 , 我不願造成困擾... 雖然我曉得這終究瞞不住 , 也受到吃驚的眼光 , 但當你們知道我有更穩定的選擇時 , 謝謝妳們的祝福~

 

   妳問我哪時候是最後一天 ?  我說  5/31 

妳說:[那天我們兩個不要說話(公事外的聊天) 因為我會哭]

妳知道嗎 ?  平時是個理性多於感性的我

聽完那話 心裡鼻頭一陣酸 , 在妳轉身進入診間後 , 我眼淚已盈眶 !

小禮物與卡片以及那句話的感動 ! 那平凡與心意是我永久珍藏的 !

 

 20140527_104709  

  

5/20是妳生日  看著一家四口吃蛋糕擁著合照的甜蜜

 [ 我愛你 ]  留給親愛的另一半對妳說

 

鵝~ 妳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     珍惜著現在的幸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永遠記得我們間的友誼     謝謝妳曾給的溫暖

 

 

新工作於六月份銜接  離家更近.休假穩定.收入不變

準備的是 心態與轉職 的調整適應  

這一刻不論是對上班的開始 或 記錄一段友情與心情 

時間   人事   留不住          文字   抒寫   曾經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